安全防護:主動安全與被動安全
安全防護:主動安全─ABS防鎖死剎車系統
安全防護:主動安全─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
安全防護:主動安全─EBD電子剎車力分配系統
安全防護:主動安全─BAS 剎車輔助系統
安全防護:被動安全─SRS/Airbag 氣囊
安全防護:被動安全─WIL頸椎傷害緩和設計
引擎詳論:進氣系統:空氣濾清器
引擎詳論: 引擎詳論
引擎詳論:進氣系統:空氣濾清器與進氣感知器
兼顧性能與環保─Lexus GS300的D-4缸內直噴技術
本文已被閱讀406,120
第3代的Lexus GS正式推出,以全新世代的產品形象與品牌風格,提供新世紀頂尖消費者更優質的選擇。從外觀到內裝,不論在設計或是質感的呈現上,Lexus的工程師以其追求完美的品牌精神,在每一個細微之處細細考量,讓全新的GS展現出L-Finesse的全新設計思維,讓GS能提供頂尖消費者完全滿意的使用經驗。



而面對新世紀消費者對於運動性能的高標準要求,Lexus GS在底盤以及主動式安全系統亦進行全面的提升,以讓消費者能享受更為優質、性能更為優異的操控樂趣。而為了讓全新的GS能擁有更為淋漓盡致的性能表現,Lexus除了將頂級GS 430所使用的4.3升引擎進行重新調校,讓動力更為充沛流暢,更在GS 300車型之上,導入3GR-FSE V6引擎,取代原本所使用的直列6汽缸引擎,以更小的體積,提供更佳的車室內空間,並以全新的缸內直噴技術,提供更為精準的燃油控制,不但提供高人一等的動力,更有著世界最佳的排放污染控制以及能源經濟性,讓GS的車主在享受性能的同時,同時為世界環保盡一份心力。

而到底缸內直噴供油系統與現行車輛所使用的歧管噴射供油系統,有什麼樣的差異呢?

下一篇>>現行的歧管噴射供油系統
兼顧性能與環保─Lexus GS300的D-4缸內直噴技術
現行的歧管噴射供油系統
稀薄燃燒與缸內燃油直噴
D-4缸內燃油直噴系統